日子,是一日一日平凡的叠加,一点小确幸,一点小磨难,又或一点小忧伤,才是生活的原汁原味。而我们,只需好好接纳这各种滋味,并始终保持着一颗温暖善良和积极努力的初心,好好的,活下去。人生一世,草木一秋。世间就是这样,谁也逃不过两样东西,一是因果,二是无常。人生有太多的问题找不到答案 ,太多的答案搞不懂为什么,冥冥中一切皆有定数,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以善心处于顺境,以静心安于逆境。        我只是希望做好自己本份,使喜欢我的人继续喜欢我,使最初不喜欢我的人,至少不要恨我,我已经感到满足,因为我不是圣人,不能够全世界都要和我共鸣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张国荣 ​​​​
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风中百合 | Powered by LOFTER